美白,保養,保濕,酸類,粉刺,痘痘,防曬,敷臉,面膜,老化,皺紋,細紋,暗沉,蠟黃,變黑,變白,熊果素,鞣花酸,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洗面乳,

  • Track order
    Contact us
    Shopping Info
    Subscribe email
Shopping cart
Loading...Please wait

荳荳從何而來?造成粉刺冒不停的原因是?

COVID-19侵擾地球的非常時代,酒精、乾洗手已成為我們包包裡必備的防疫小物,而口罩更是在這個非常時期之下,與臉部肌膚最密不可分的親密夥伴,雖然戴上口罩保住了健康,但長時間的摩擦、悶熱,卻換來臉上一堆不速之客,荳荳、粉刺隨之而來長期居家既不能外出做臉也無法求助醫美,那麼,當肌膚出現問題時,應該如何解決呢?

 

荳荳從何而來?造成粉刺冒不停的原因是?

 

還記得小時候當自己還是小朋友時,就算放大也看不到毛細孔的肌膚嗎?摸起來是那麼的滑嫩與柔軟,而荳荳的正式名稱為痤瘡,隨著年紀的增長、賀爾蒙、壓力以及外在環境刺激,當然也包括長時間的戴口罩,這些都會造成肌膚分泌過多的皮脂,而產生過多的黑頭及白頭粉刺,甚至進一步導致後續讓人痛恨的草莓鼻、粉刺林,以及毛孔粗大等困擾問題,而當粉刺無法順利排出,周圍開始出現紅紅的狀況,這時便是肌膚提供的警告訊號,荳荳即將來襲!

 

(:荳荳生成原因,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荳肌保養第一步:請從清潔確實做起

口罩下的肌膚無法透氣、呼吸,外加夏季豔陽高溫的夾擊,肌膚的出油量只能直線往上,造成粉刺與荳荳的增生。要使拿下口罩的肌膚依然漂亮見人,回家第一件事請務必將臉部徹底做好清潔。

而因油脂分泌過多產生的荳荳肌,最需要的洗面乳必須首重「控油」,其次便是能夠深入毛孔代謝這些囤積已久的老廢角質。成分萃取自韓國濟州島藏釀美白潔膚泥,整條洗面乳以天然礦物火山泥的方式,模擬毛孔結構將粉刺以吸附方式排空,雞尾酒式的複合式酸類:甘醇酸、鞣花酸傳明酸,以不摩擦的方式,幫肌膚做溫和去角質,維持油水平衡的狀態的同時,亦能感受到膚色真實的提升,煥新也煥白。

 

 

荳肌保養第二步:酸類助攻、荳肌遠離我

不能出門做臉也不能求助醫美的日子,想要拯救荳荳肌,居家煥膚也許是你最適合的保養選擇!不論是防疫期間WFH,亦或是仍需分流前往辦公室上班,台灣的夏天高溫及口罩悶熱,都讓荳荳纏身的機會大幅上升,而酸類可以說是疫情期間的重點保養品,以適度比例添加的複合式酸類,更能幫助肌膚有效代謝老廢角質,溫和煥膚改善毛孔堵塞現象,進而遠離荳荳「危」肌。

 

不反黑!白天也能擦的酸類美白

很多人認為酸類保養品之所以能加速角質代謝,是因為擦酸後會讓肌膚變薄、變脆弱,容易反黑,而導致不敢貿然使用,但事實上,並沒有這個疑慮。白天擦酸之所以會反黑,多數是因為該產品添加了A酸、對苯二酚等刺激性成分.但實驗室所研發「藏釀美白系列」,全系列皆是以科學實證的複合式酸類進行調和,搭配衛福部核准之鞣花酸傳明酸、維他命C磷酸鈉鹽等成分,居家簡易三步驟,一次終結各種荳荳、粉刺、毛孔等口罩肌困擾。

 

STEP1:保養前濕敷,肌膚秒透亮

很多美白化妝水無法濕敷,但賦活露可以!不同於多數美白產品的刺激性感受,賦活露是一瓶不含酒精、香精等刺激成分的前導精華露,獨特的雙層質地蘊含了滋潤的美白雪霜以及讓肌膚加強緊實的龍血精華,有著化妝水的清爽,卻同時也具有精華液般的高效導入。

可以於洗臉後倒於掌心輕拍吸收,讓肌膚做好二次清潔,同時也可以針對容易出油的部位(如鼻子、下巴等),進行局部或全臉的濕敷,每次只要三分鐘,就猶如早晨起床後的第一片醒膚面膜,不但角質軟化了,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效果也更加乘!

 

STEP2:全效淨、透、白,底妝更服貼

悶熱的盛夏高溫,使得很多人因為害怕黏膩,而選擇在保養中省略精華這一步驟,但這瓶不會和粉底打架的覺醒精華,卻會是口罩時代下,最無法捨去的暗沈及毛孔救星。

一次加入三種衛福部核准的美白成分:鞣花酸傳明酸以及維他命C磷酸鈉鹽,長期使用,能真實感受肌膚「白一個色階」,臉上的蠟黃沒了、口罩摩擦下的暗沈也消失無蹤。細小的分子不只能讓肌膚吸收得很完成,更能改善夏日出油旺盛及惱人的粉刺荳荳問題。

覺醒精華作為一瓶可妝前使用的精華液,完全不擔心底妝起屑或是妝感無法服貼等尷尬窘境,就算是省電不開冷氣,甚至是戴口罩外出,再也不用擔心肌膚會變得黏黏悶悶的,取而代之的只有越來越滿意的滑、嫩、亮!

 

STEP3:保濕美白我都要!

專為敏弱肌量身打造的藏釀美白還原凝乳,將高級寶石成分孔雀石完美融入乳液中,跟純粹只有美白效果的保養品相比,它的溫和度更高、修護力更強,即使是肌膚耐受性沒那麼高的脆弱膚質,也能放心使用。

還原凝乳既是一瓶美白乳液,同時也是一瓶多功能的修護型乳液,以角鯊烷紫草根等多重潤澤配方,擦上後就能封存肌膚水分、穩定膚況,乳液的質地在臉上絲毫不留黏膩感.戴口罩前請務必塗抹,可以大幅減少口罩帶來的刺激與摩擦,肌膚不失控,降低敏弱與粗糙的顆粒膚況。

 

掌握時間給肌膚好好呼吸的機會

疫情時代人人都深陷口罩肌困擾,而在這個緊張的時刻,無論是身心也好、肌膚也好,我們都應該給自己一次好好呼吸的機會,雨過總會天晴,相信這一切都會過去的!倒不如趁著無法出門亂跑的日子裡,好好在家保養,期待疫情後的我們,更美也更好!We Will Get Better And Better!